柠檬和粉色

产出各种做梦文学

【恋与制作人】李泽言X你 沉迷萌战怎么办

傻叼脑洞
私设女主 在B站二环内有别墅 X 李泽言 被迫全程关注萌战的生徒会长
高三设定 同桌设定
OOC,OOC,OOC

李泽言最近一段时间看你很不爽。
平时的你认真学习,虽然脑袋瓜子不算灵光,胜在勤能补拙也能跟上进度。
会长大人觉得你乖,就每天晚上固定抽半个小时给你答疑。
可是!最近你一直看的那个粉红色的视频APP…B站对吧?搞了个什么萌战,原定的答疑时间你都拿去看应援了!
白天上课听课下课写题,晚上也要学习,没有答疑的话这样下来一天你们说不到十句话!
会长大人非常不爽!不爽的表现就是,怼你更毒舌了,成语不要钱地往外蹦。
你很委屈,然后你们说话更少了。
凭什么老子已经卸任部长了还要被他怼!你忿忿不平地想。

今天是萌战决赛。
虽然你深爱可爱的罗马皇帝,但是你也很想把小樱送上萌王宝座啊!
下课时间,你偷偷摸摸地掏出手机,皱着眉头关注战况,正在思考今天的票给谁。昨天的半决赛已经为尼禄陛下交出真爱票,所以今天还是送萌王上宝座吗?
你正在纠结的时候,李泽言瞄了一眼,又敲了敲桌子,“上课了。”
“唉…今天投给谁啊?”你收回手机,趴在桌上,等上课铃响。
这个笨蛋,就这种无聊的比赛都能关注整整一个月!
连水都要我帮她倒!
“咦,倒水啦~谢谢会长大人~”你喝了一口,对李泽言露出大大的笑容。
“白痴,连水都不倒,你要渴死吗?”李泽言看了你一眼就转过了头。
最近是来大姨夫了吧…你这样想着。

最终还是投给了小樱,其实本届萌战是丹下樱的胜利才对吧!对吧!对吧!

又到了晚上固定的答疑时间。你们的答疑一般都在走廊,书摊在宽大的砖砌把手上绰绰有余,就着走廊灯光看书。
因为最近的答疑时间都被你拿来看应援视频了,所以积累的问题有点多。你想找李泽言答疑,可是他最近心情很不好的样子,让你有点不敢找他。
算了,今天数学老师值班,先去问数学吧。你打算悄悄起身出去。
李泽言扫了你一眼,“去哪?”他比着嘴型说。
“去问问题。”你有点心虚。
“坐下,等我一会。”还厉害起来了,现在问问题都不找他了?
全级有谁能像他一样全科为你答疑!能像他一样再三确认你真的懂了,还能给你找同类题目巩固!
翅膀硬了啊!
你不知道李泽言的攒了一个月的怒火在此时达到了峰值。

那天晚上还是他还是给你回答了所有问题。
不过事后给你布置了好几张A4纸的题目TAT

后知后觉的你终于发现他是生气了,虽然还是不懂他为什么生气。
以前在学生会,只要会长大人的毒舌攻击力成倍增长,你就不得不在众人含泪的目光中给他买一瓶带椰果的酸奶,吃完他心情就会神奇地好很多,大家都处境就没有那么艰难…
这样想着,走出学校超市的时候你发现酸奶已经在手上了…
好吧,卸任了还是躲不掉的狗腿命。你认了。

“李泽言喝酸奶吧!”你把酸奶放在他面前。
他居然推到了一边!
“你不要吗…”
“不是…待会喝。”有点舍不得看到你被拒绝的表情。算了,她不是还会买酸奶给他吗?
跟这个不开窍的笨蛋生气只能气到自己。
“你那个萌战…结束了吗?”他假装不在意地问。
“结束了哦!小樱赢了!萌王名不虚传!…”你眼神亮了起来,开始给李泽言科普小樱的萌王战绩。
看着你眉飞色舞地说自己喜欢的角色,李泽言的嘴角微微勾了一点。撕开酸奶的包装,Q弹的椰果一如既往地好吃。

听你讲完一轮,趁着你停下喝水的时候,李泽言慢慢开口:“既然是一年一度,那么下次萌战是7月吧。”
“高三结束之前不要再让我看到你在白天的时候看手机。晚上在固定的时间用,只能用来查单词。”
“下一次再让我看到你在课室用手机逛B站,就给你加5张纸的题。”

目瞪口呆,不敢置信。

“还有,答疑时间不能被占用。”

看着你敢怒不敢言的样子,李泽言轻轻地笑了。
“最近新开了一家日料店,东西还不错,摸底考之后带你去吧。”
你扭过头去,不知道该摆出什么表情。
为什么!为什么他总能踩到我的点!不就是打一棍子给颗糖吗!这种套路我懂!
可是你还是吃!这!一!套!
连真 中华小当家李泽言都说好吃的日料!
“嗯。”尽管如此还是很诚实地答应了。

FIN

评论(4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