柠檬和粉色

产出各种做梦文学

【恋与f4】当你开始在意自己的年龄


【李泽言】
在一起已经好几年了吧,你也渐渐到了被化妆品商家定义为“轻熟女”的年纪。
从前青春无敌的时候熬夜最多长痘,最近熬完夜看起来就像僵尸一样憔悴。
你看着镜子和李泽言抱怨:“啊,岁月的痕迹留在脸上可真不可爱。”
比你大8岁,更早出现鱼尾纹的李泽言:“这么在意吗?那就少熬夜工作,你也知道现在不比以前年轻身体好了。”
“我最近已经很少熬夜啦,”随着年龄增长的还有工作能力,“要是还没点长进,我以前熬那么多夜是喂了狗吗。”
李泽言脸上带出了一点笑意:“是是是,你虽然笨,但是最有长进了。”
“前面的那半句可以删掉,我生气了,命令你去给我做布丁。”
“喂,谁上周嚷嚷着控糖健身的,不给。”

【许墨】
许·熬夜不秃头·墨,年龄上来了,发量却没有下去。
只有你一个人一箱箱霸王往家里搬。
自家小姑娘一直都很在意自己的头发呢。
在你又一次对着镜子哀叹可怜的头发的时候,许墨从背后抱住你:“好啦,不要这么在意了,我过几年也会开始掉头发的啊。”
没想到小姑娘一听就炸毛:“才不会!许墨在我心里永远熬夜不秃头永远好看!”
“哦,”许墨挑眉,“那么秃头的许墨就不好看不喜欢了吗?”
“不是!”你有点急了“许墨就算秃头…啊不许墨才不会秃…反正你永远就是最好看的!”转身埋胸,“最喜欢许墨了。”
许墨心满意足地用下巴蹭了蹭你的头发:“你在我眼里也永远是最好看的小姑娘啊。”

【白起】
和白起度过的日子,平淡而温暖。
他的身上多了几道伤疤,面容变得更加冷峻,像山顶棱角分明的石头。
最近他从一线退下,成为指挥员,有更多的时间陪你。于是你们的约会多了周末爬山看日出这一项。
“啊…呼…我爬不动了。”近些年你顾着工作,身体缺乏锻炼,不像以前那样暴走恋语市不喘气了。
白起心疼地扶着你在路边坐下:“休息一下吧。”
喘够气了,你开始向白起撒娇:“白起你背我上去嘛。”
“不行,”白起终于对你的撒娇有一定抵抗力了,“爬山就是要好好锻炼身体,你这几年太放松了,才会爬不上去。”
你脸上的笑垮了下来。
白起偷偷瞄了你一眼:“不过…真的走不动,又没有休息的地方的话,会背的。”
你笑了,给他大大的拥抱:“老公最好了。”
爬山的时候脸不红气不喘的白起脸红了:“好啦…继续走了。”
“白起,要是我七老八十了再也爬不动怎么办?”
“我背你上去。”
“全程?”
“全程。”
“那我可舍不得,那个时候你也是老公公啦。我现在好好爬,争取到时候让你背个半程。”
白起有些无奈地笑了。

【周棋洛】
十年过去,偶像周棋洛变成了歌神周棋洛,身载奖项无数,成为一代人的青春记忆。
但是因为沉迷奶茶和零食,我们的周棋洛开始有横向发展的趋势。
一边嚼着薯片一边打游戏的你:“棋洛你控制一下啦,虽然经纪人现在不像以前管的那么严,但是你要是成了周木其三各,他会把从我们家到超市零食架那条路哭塌的啊。”
“有什么关系嘛,”周棋洛也往嘴里塞了一把薯片,“我现在又不是偶像了,再说,影帝速成秘诀,发胖变丑演底层了解一下。”
“可是你是不是太放松了一点啊,腹肌都要变成一块啦。”你放下游戏手柄,去捏他腰上的痒痒肉。
“哇!好啊你偷袭我!哈哈哈…看我的…喂喂喂!!”
“周棋洛你也很过分…哈哈哈…住…住手!!!”
“哈哈哈…才…哈哈哈…才不!!!”
在地上滚了好几圈你们才停战:“好了好了阿薯我投降了。”周棋洛把头埋在你脖子里,手开始不安分,“阿薯也长了肉肉哦,更好捏了。”
“喂,周棋洛。青天白日的,手干嘛呢。”
周棋洛却不正面回答:“阿薯…我们一起长胖变丑,不好吗?”
你还是纵容了他白日宣啥的行为,这家伙撒娇卖萌成了本能,更重要的是无论几岁你都招架不住。“长胖变老是没问题啦,我可不要变丑。”
“亲爱的薯片小姐不害怕变老呢。”他的唇舌也渐渐不安分了。
“当然…”你的气息变得急促,“哀酱可是说过,女人一旦拘泥于青春,就没戏唱了哦。”
“薯片小姐真棒。”

【FIN】

女人一旦拘泥于青春,就没戏唱了吧。
出自《鲁邦三世VS名侦探柯南》2013剧场版。

评论(11)

热度(13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